只分享有趣的作品,不做商业设计。也请不要打赏,谢谢!

今天不托君要推荐给大家的住宅是一个美国的土豪设计师埃里克·米勒的私人住宅,为了打造这所完美的住宅,他不惜花费巨资。在住宅的装饰上毫不吝惜,采用了德国的石灰岩地板,超大的车库,开放式不锈钢厨房,带有保时捷浴缸的主卧,意大利的瓷砖地板,以及私人酒窖。

可以说,与国内乡村的土豪们相比毫不逊色,但是这所坐落于山腰的房子看起来却没有半点巴洛克式奢华和洛可可的浮夸气质,相反,它安静的伫立在那儿看起来谦逊而平和。

室内的设计也是大气而简约,并无多少花哨的装饰,来之中国的古董青花瓷瓶插上山上采摘的野花让房间充满了东方的浪漫情怀,而风格各异的绘画作品则彰显了主人对艺术的的热爱,还有那些质朴布艺沙发,清新的藤编餐椅、、、每一件物品都折射着主人的文化内涵与生活哲学~


评论
热度(9)
© BUTO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